close

03

 

「欸,筱魚押,這週六有空嗎?」

「有哇,要幹麻?」

「有的話…陪二哥我一起去玩好不好?」

「玩?什麼玩?」

「就這週六我們有一場連誼,我們這系剛好缺一個人。」

「你怎麼不找你系上的人呢?」

「反正,妳下午在家也沒事做押,我就想說帶妳這個寶貝妹妹出去玩一玩押!」他

微笑著拍拍我的頭。

「恩,好哇。但是M i k a i 要怎麼辦?」

「一起去押。」

「耶?」瞪大眼睛盯著二哥。

「不要懷疑啦!我已經找到Mikai得保母囉!」哎呀!哪個人那麼衰押?「妳明天回

家換個衣服就出發囉。」

 

 

二哥騎著機車,我在後座抱著Mikai,牠還在我懷裡睡到打呼咧!真是一隻幸福的大

肥貓押~

到了目的地,一群人手忙腳亂的架著烤肉架、處理食材、找樹枝。

他們連誼地點在海邊,我個人覺得啦,這有點不像我想像中的或小說裡形容的那樣,這倒

有點像一群朋友在海邊聚會、烤肉。

他們忙他們的,我則抱著Mikai在沙灘上晃來晃去。

「啊… M i  k a i 押,真無聊~重點在哪裡押…?」

晃到距離哥他們有二十幾公尺的一條溪旁,「耶?有溪耶!」心理打著壞主意,走

到溪水較淺的地方,水冰冰涼涼的,看看懷裡剛睡醒還睡眼惺忪的 M i  k a i ,把牠的後

腳掌慢慢的放入水中,他沒什麼反應,直到我將牠的下半身都泡在水裡,牠才做出一般貓

咪碰到水應有的反應--掙扎,當他開始掙扎,我狠下心,直接把手放掉,牠在水裡以狗

爬式向著岸邊挺進,但牠只能在我身邊繞著圈,因為我沒有把貓鍊從背帶解下來。

「哈哈,好啦好啦!不捉弄你了。」

抓著滿臉驚恐的 M i k a i 回去找哥。

「筱魚,牠怎麼濕掉了?」哥拿著毛巾將 M i k a i 擦乾。

「我帶牠去游泳押。」

「妳吼!就是愛捉弄牠!」哥搖搖頭,「喂~阿賢,林軒穎怎麼還沒來?」

「他說他在路上了啦。」應該是"阿賢"的人回答了哥的問題。

「筱魚,再等一下就好了,M i k a i 的保母快到了。」他又另外拿了一條毛巾包住

 M i k a i ,把牠交給我。

幫不上忙的我,抱著M i k a i 坐在一旁看著大海「 M i k a i 押~水好玩嗎?」

「筱魚押~筱魚~」

啊!哥在叫我了。

「 M i k a i 的保母來了,他先去停車,啊!來了。」

「誠韋,抱歉,家裡有些事耽誤了…」耶?這個聲音…

 

 

【待續】
-By信夜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