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

坐在客廳看電視,耳邊除了電視的聲音,還有二哥講電話的聲音,那真是有夠吵!

「哥~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!吵死人了!」抓了個抱枕對準二哥的頭

丟過去。

yes!命中!哈哈!

他掛了電話,抓著我剛剛丟過去的抱枕,往我的頭上招呼過來。

「我明天有事要出門,幫我餵一下Mikai嘿!」

Mikai,我家養的黑色混血貓,正確來說是我哥養的一隻黑色大肥貓,牠超愛撒嬌、

超黏人,比泡棉膠還要黏!

 

 

「Mikai~吃飯啦~Mikai來~」

真是的!肥貓快來啦!我趕著去打工啦!

待Mikai把飼料吃完,將貓鏈扣在牠的背帶上,抱到店裡的角落綁著。

「嗨!貓咪。」不粗、給人穩重感覺的聲音準時在10點半出現。

「你好,請問要點什麼?還是跟昨天一樣?」

「跟昨天一樣好了,在另外幫我加一杯紅茶。」

今天這個男生坐得離櫃檯比較近,讓我可以好好端詳他的臉!

眉毛不粗、不濃,眼睛不小也不至於太大、雙眼皮,鼻子滿挺的,嘴唇薄,整體上

來看.…嗯!滿帥的,不輸給我那個臭二哥!

突然,那個男生的手機響了,讓正在"觀察"他的我給嚇了一跳!

「喂,你好.…真幸福耶!睡到現在…」嗯嗯!的確幸福!跟我那個臭二哥一樣!咦

?我什麼時候變成偷聽人家講手機的人了?「喔~是喔…嗯,好!對了,誠韋,等會哪見

面?」蝦米!?誠韋!?跟二哥的名字一樣!該不會二哥說有事,是要出來見朋友?嗯,

有這個可能,撥通電話給老哥。

「您撥的電話未開機,請稍後在撥…」沒開機?那撥家裡的,「您撥的電話通話中

…」嗯!可能性很高!

咦咦!?我怎麼這麼關心他們的事呀!?管他!去!要見朋友不會也把你的寶貝貓

也帶去喔!?還要我顧!

「這樣多少錢?」

「60元。」

「對了,請問一下,那隻貓叫做什麼名字?」他指指在一旁打呵欠的大肥貓。

「那隻肥…不對!那隻貓喔,他叫M i  k a i ,M‧I‧K‧A‧I。」

「喔,牠滿可愛的,再見。」對我揮個手,轉過身,「M i k a i 掰囉!」

哼!大肥貓一隻!胖的可愛而已!又不能當飯吃!

咦!?我跟一隻貓吃醋幹什麼呀?

我今天怪怪的!是不是發燒了呀?

【待續】
-By信夜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