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

「筱魚,他就是Mikai的保母啦~他叫林軒穎。」哥搭著他的肩,笑嘻嘻介紹他,「軒穎,她是我的寶貝妹妹,何筱魚。」

「咦?是你(妳)!」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出來。

「你…你們認識啊?」哥疑惑的問。

「在早店看過而已。」又是異口同聲。

哥他笑了,令我覺得莫名其妙的笑。「你笑什麼押?」

「沒事,你們認識那就好辦啦~軒穎,我的貓交給你囉。」說完,馬上跑回烤肉架那裏。

…,我和他周圍的氣氛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--尷尬!

吼!這種氣氛真令人不舒服。

「呃…那個…怎麼稱呼?」他把他的視線從貓身上移往我這裡來。

「隨你。」他給我一個簡短我卻不滿意的答案。

「…」那麼簡短幹嘛?「那…林大哥?」唔!好老氣的叫法!

「隨便。」靠…

他害我在心裡罵了髒話!

「吼!自己講啦!難不成要我叫你林~大葛格嗎?」

真是的!我快要發飆了啦!

「隨便。」他坐在沙灘上,逗弄著貓咪。

…。

ㄑ…,不好玩!

算了,去找哥拿烤肉吃。

「咦?你怎麼跑過來了呢?」哥夾了一盤烤肉給我。

「他不太理我!」

「沒關係啦,等會他比較認識你的時候就會跟你講話了!喏,這拿去跟他一起吃。還有,不要讓Mikai吃太多喔!」他匆匆把我打發走。

哼!臭老哥,只會把咩!

腳步沉重的走回林軒穎身邊,因為我不想跟他離太近!很尷尬。

「喏!給你吃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根本都不太理我!我只好靜靜的坐在離他50公分遠的地方,靜靜的吃著烤肉。

嗚…沒事做,害我想睡覺!

就在我快睡著之際,老哥的叫喊聲讓我請醒了起來,「軒穎、筱魚~快來快來,活動開始了喔!」

【待續】

-By信夜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