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序曲~

       暑假開始了..
       每次聽到"放暑假"三個字就讓我感到很沒勁,怎麼說呢?暑假放假都放兩個月,

就算有暑期輔導也至少會放一個月,寒假是還好,扣除了寒期輔導也才放二到三個禮拜

;更何況.…我今年國中畢業,根本沒有暑期輔導,也就是說…我要在家無所是事二個月

!我會受不了! 

      「筱魚押,你就真那麼無聊!?」老哥這麼跟我說,「那麼你就去隔壁早餐店林阿

姨那打工吧!」

       耶!?我怎麼沒想到要去打工!

       既然心動了…不如馬上行動吧!

       馬上就跑到林阿姨家去找她。

結果她想都沒想馬上就點頭答應了!

      哈!今年暑假不無聊了!

【待續】

-By信夜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